䍾澋袀Force

已跑路

哥弟出游记

又名【敖小逸受难记】


与现实严重不符,看个热闹就行了,别当真


一切均为私设,切勿上升!


台风四子专场


文笔不好,轻点喷谢谢


ooc严重,撞梗纯属巧合






01



在一个本不该存在的群聊里,突然蹦出来两条消息


我是一朵小黄花:我到重庆了,你们谁在重庆?

我是一朵小黄花:出来耍呀!我好无聊@成熟男人



成熟男人:你怎么知道我在重庆?


法棍骑士:哥你怎么只@航哥,你不爱我了吗?☹️

法棍骑士:小逸也在重庆的


成熟男人:你怎么也在重庆?


法棍骑士:放假了谁不回家


我是一朵小黄花:哪有哪有,没有不爱小逸的

我是一朵小黄花:小逸想多了


法棍骑士:好吧~_~


灯灯灯灯:谁说的,我就没回家🙃


我是一朵小黄花:那你就把嘴闭上,知道自己回不了家凑什么热闹


灯灯灯灯:我就算回家我也不会重庆啊


我是一朵小黄花:那你不就更没有发言权了


灯灯灯灯:黄其淋别逼扇


我是一朵小黄花:你打不着~


法棍骑士:阿大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啊


灯灯灯灯:敖子逸你怎么能胳膊肘往外拐


法棍骑士:我哪有,都是小逸的好哥哥😘


成熟男人:真乖小逸


灯灯灯灯:三儿你变了


法棍骑士:啊?是我变了还是你不爱我了吗?🙁


灯灯灯灯:怎么学的和某人一样


我是一朵小黄花:禁止拉踩🚫

我是一朵小黄花:所以,你们有谁能出来陪我耍吗?真的好无聊啊我一个人


成熟男人:给个地址,我找你


我是一朵小黄花:爽快人!明天上午解放碑等我


成熟男人:行


法棍骑士:哥!我也想去!


成熟男人:你就算了吧小逸


法棍骑士:为什么☹️


我是一朵小黄花:不约儿童


法棍骑士:我不是儿童!


灯灯灯灯:行了三儿,人家小情侣约会你就别跟着凑热闹了


我是一朵小黄花:拒绝谣言,丁程鑫管好你的嘴


成熟男人:二恋kdl










02





第二天,林墨来到解放碑附近,却看到那里不止孙亦航一个人


“你们俩怎么来了?”林墨看了一眼不请自来的丁程鑫和敖子逸


“别误会,三儿拉着我才来的”丁程鑫嘴硬狡辩了几句


“唉阿大……”敖子逸刚想反驳,却被丁程鑫一把把嘴捂上


“切~”林墨白了丁程鑫一眼


“好了你俩,别刚见面就一股火药味”孙亦航拉过敖子逸“走吧小逸,来都来了”


“孙亦航你先别走”


“敖子逸你敢跟他走你就死定了”


“嘤~为什么这样对小逸,小逸哪里做错了吗?”敖子逸立刻偎着孙亦航一脸的委屈


“小逸别总和某人学,学好不容易学坏一出溜”林墨试图拉过敖子逸,但敖子逸却一个劲往孙亦航后面躲


“嗯~刚才阿大好凶”说完就瞪着狗狗眼看丁程鑫


“我数三个数,一,二……”丁程鑫一边数一边掰着手指头


“嘤~”敖子逸最终还是向丁程鑫屈服——没办法,阿大生气起来是很可怕的












03




四个人短暂的尴尬与吵闹了一会儿,林墨果断拉走敖子逸,走在前面,而孙亦航和丁程鑫则走在后面


没办法,主要是插入不进去


“孙亦航,你看这个糖画!”林墨走到一个卖糖画的跟前


“想要吗?”孙亦航走过去


林墨点点头


“叫哥哥”


林墨的一句“哥哥”还没出口,就被人截了胡


只见丁程鑫反手付款拿下一个糖画,递给林墨


林墨明显愣了一下


“赶紧拿着呀,愣着干嘛”


“噢噢”


孙亦航见状,心里连叹幼稚,转身买了三个糖画,递给了丁程鑫一个


“?干嘛”


“拿着吧,就当我请你的”


丁程鑫十分倔强:“我才不要你的东西”


“收着吧,小孩子哪有不爱吃糖的”


虽然接过了糖画,但你丁哥仍然嘴硬,嘀咕了两句“谁才是小孩子”


“不对啊,小逸呢?这个时候他不应该也闹着要吃的嘛?”林墨终于注意到,敖子逸不见了










04




于是,仨人顾不得那么多,分开寻找敖子逸


“小逸!小逸你去哪了你别吓唬我!”


“三儿!敖子逸你跑哪去了!”


“子逸!子逸!有谁见过一个孩子,男生,这么高,眼睛挺漂亮然后红衣服的”


在三人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找到了敖子逸,此时的他正在扶一位老太太上面包车


“三儿!让我好找,你怎么回事,跑了也不说一声”丁程鑫首先冲过去


“子逸,你没事吧?”紧接着是孙亦航


“没,没事,嬢嬢说让我帮她带路来着”敖子逸回答


“下次不许自己跑了,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


“就你?还给别人带路?别带沟里去”丁程鑫没忍住怼了他一句“行了,再远的地方,司机师傅会带她去,你,跟我们走”


老太太一听,他们要带人走,立马就开始张嘴嚷嚷


“你们是谁啊!凭什么带走我儿子!”说着还把敖子逸往车上拽


“哎哎,干嘛啊,我不是你儿子!”敖子逸也意识到了,合着自己遇上拐小孩的了


另外三个人也被惊到了,敖子逸这样的小伙子也有人拐?拐去做劳动力的吗?


“哎呦我这个命苦啊~我儿子为了鬼混都不认我这个当妈的,都来评评理啊~”老太太直接坐地上就开始嚎起来,这一嚎便引来了更多人


“小伙子,这就是你不对了,怎么能这么对待生你养你的妈呢”司机师傅跟着附和


周围人指指点点,有的人也认出了敖子逸,立马发到网上做文章,说敖子逸怎么怎么不孝,甚至还导致了一波人脱粉


呵,这算什么呢?有点风吹草动就要动摇


“诶呦你看这逆子他还打我,这日子没法过了!”老太太又开始碰瓷


此时,丁程鑫脑袋瓜子一转悠,扶起老太太


“走,阿姨,咱们去派出所,让警察同志给解决,看这逆子到了警察面前还怎么嚣张”


林墨瞬间get,也跟上去附和


“对,太不孝顺了,咱们去派出所,让警察同志评评理,走!”


说着,俩人就扶着老太太走,


“不用,不用麻烦警察同志”老太太还想拒绝


“没事,这种人,就该让警察把他抓进去”


“大娘,这种儿子不能惯着,走”


老太太一直想拒绝,但是被他俩一唱一和就扶着去了派出所










05



从派出所出来之后的敖子逸就一直垮着个小狗批脸,老太太也当然是被扣下了,只是敖子逸觉得自己很没面子,都二字打头的人了,居然还差点被拐去做劳动力


想想就好丢人,要不是他有哥哥,估计都和坏人走了,想想还有点后怕


坐在街头,拿着糖画,敖子逸被他的三个哥哥一顿教育


“能不能有点安全意识,啊?敖子逸,多大的人了你都,还能差点被拐跑,你这二十多年白活了?你这白白嫩嫩的要是去做苦劳力人家可不怜香惜玉”


“小逸,以后不管你和谁出门,一定要在大人的视线里活动,不要到处乱跑,像今天一样很容易出事的,出了事特别危险,知道嘛”


“子逸,下次你去哪提前知会一声,别自己就跑了,知不知道哥哥有多担心,幸亏及时找到你了不然你想想会是什么后果,被拐跑了就再也见不到哥哥了”


敖子逸就坐在那里不敢动,即使他很想反驳自己已经二字打头,不再是小孩,但是他并不敢讲话,只是默默地低头听着


“嘤~记住了,但是我好饿,我要吃饭~”敖子逸听他们讲完,眼泪开始噼里啪啦地掉,不知道是因为后怕还是纯纯饿哭了


“行了,别哭了,走嘛,去吃饭”哥哥把哭的稀里哗啦的小朋友拉起来,给他擦了擦眼泪










06





四个人找了一家小卡卡果果里的火锅店吃饭,都是成年人,于是乎就买了一扎罐啤,没敢多喝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孙亦航拎着一塑料袋,从外面走进来坐下,拿出那一扎啤酒


“给我一罐”林墨伸手


“你能喝吗?别等会儿一罐就倒”丁程鑫说着拿一次性筷子戳破罐啤的塑料膜包装


“什么叫我能喝吗,我喝一个给你看,瞧不起谁呢你!”林墨伸手拿过一罐,拉开拉环就往杯子里倒,然后仰脖子灌下去


“别喝那么急,呛着怎么办”孙亦航递过去两张纸,让林墨擦擦从嘴边流下来的酒


菜也上齐了,酒也买来了,那三个人一人拿一罐倒是喝的比较欢,于是,本来沉浸于干饭的敖子逸看了眼三个哥哥,偷偷的把爪子伸向了桌子上的啤酒


pia!”敖子逸的手被另外两只手一把逮住


“干嘛,我也要喝酒!”敖子逸眼镜滴溜溜地在抓住他手的林墨和丁程鑫中间转悠,一副可怜小修勾,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样子


“小孩子不许喝酒!”丁程鑫拽着敖子逸的手往回拉


“我都二十出头的人了不是小孩子!”敖子逸反驳


“那也不许喝,你就算三十出头我们仨也都比你大,只要我们都在,你就是小孩”林墨撒开手


敖子逸满脸的不服气,却是敢怒不敢言


“小孩子给他喝这个”孙亦航递给旁边林墨一板AD钙奶,让他给敖子逸


敖子逸没有办法,只能不情不愿开开心心地干掉了一板AD钙奶,并且眼睁睁看着三个哥哥喝酒不让他喝











07





仨人从火锅店里出来,继续转悠,转着转着,林墨接到了一通电话


“喂?林墨,我到聿潇了,你在重庆不?”对面是甘望星的声音


“你怎么有空了?发个地址,我找你去”林墨并不认得聿潇娱乐具体在哪里“你最近没活儿吗?你到重庆了怎么不早说啊,早说我就去找你了”


“你等下,我地址发你”


林墨那边挂了电话,一转眼对上一双狗狗眼


“哥,你要走了吗?”敖子逸看着林墨


“对啊,我朋友到重庆了”


“你朋友到了你还叫我们出来?黄其淋,你成心的?”丁程鑫双手抱在胸前


“我怎么知道他会来啊,再说了我哪有叫你们出来?我叫的孙亦航!”


“你不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呗,就这么把我们丢下算怎么回事啊?”


“丁程鑫你搞清楚,你是自己非要来的,不是我求着你来,你发什么脾气啊”


“我有发脾气吗?你别开玩笑了黄其淋,是你要丢下我们”


“我要丢也是丢下孙亦航走,和你们有半毛钱关系吗?你们本来就是自己跟出来的,我一开始也没有邀请你们,我们本来就应该是两路人,只不过是在起点偶遇,最终还是会分开”


“既然知道要分开为什么一开始还要选择同行?为了留下美好回忆然后一刀斩断?黄其淋你真有意思,你要找孙亦航你当时就私聊多好呢,非要发到群里,结果一起出来了还闹得那么不愉快”


“丁程鑫你有病是吧?”


“比你病的轻”


看这俩人你一言我一语地吵架吵个没完,敖子逸杵在一旁的公交站牌后,一句话也不敢讲,默默地思念着去茶颜悦色排队的孙亦航


子逸:你们不要吵了,还是动手吧











08





最后,林墨还是离开了,头也没回,和丁程鑫吵了一架之后,敖子逸看林墨要走,立马跑过去


“哥!”


“小逸听话,我得去找我朋友,是重要的事”


“原来小逸就不重要啊”敖子逸拉着林墨“哎呀什么乱七八糟的,不是,哥,我是想问问你,能不能带我一起走?”


“这个……”林墨刚打算回答可以


“敖子逸你敢跟他走你就死定了”身后传来丁程鑫的声音


“你怎么又吓唬他,没事小逸,我带你走”林墨皱了皱眉头


丁程鑫从来不甘示弱


“我数三个数,你给我过来”


“没事小逸,咱不怕他”


子逸:嘤~你们这是在为难小孩










09




敖子逸正想一哭二闹三上吊求他俩别吵了的时候,孙亦航回来了


“这俩又怎么了?”孙亦航皱眉


“他俩要离婚,问我跟谁”敖子逸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呵,又离婚”孙亦航笑出声“行了你俩,别闹了,我才离开多久,就这样,奶茶,呐”孙亦航有去缓解尴尬气氛


“孙亦航,我可能得先离开一下,甘望星到重庆了,我去找一下他”林墨报告情况


“嗯?远吗?你钱够不够?”孙亦航拉过叼着吸管看起来傻傻的敖子逸


“不远,我看了一下,还行吧,钱也够”林墨回答


“行呗,你去吧,注意安全”


“行,那我走啦”林墨讲完,冲丁程鑫做了个鬼脸就走了


“黄宇航你就惯着他吧”丁程鑫又一个白眼


孙亦航牵着敖子逸过去


“我这不是惯着,林墨是个成年人,我们谁也不能限制他想做什么”


“算了。三儿,走”丁程鑫撩了把头发


“嗯嗯”敖子逸乖乖跟着


丁程鑫和敖子逸俩人买了一份十二块钱的烤冷面,丁程鑫感叹了一句好贵哦,但敖子逸却不以为然,并表示他们学校那边一顿饭就得一百多快


“来,尝尝”拿到烤冷面的第一瞬间,丁程鑫就扎了一块给敖子逸


“嗷呜~”敖子逸把烤冷面吃进嘴里“嗯嗯!好好吃”


丁程鑫一转头,把竹签递给孙亦航:“行了,没毒”


敖子逸:修勾石化.jpg











10





经过了一整天的被祸害之后,敖子逸晚上回到家都是一整个怀疑人生的程度


就在他洗完澡躺下休息并同时思考人生的时候,微信里又弹出来两条消息


 

           台风娱乐大事记(4)

  

  

我是一朵小黄花:我回来啦!今天玩的好开心!

我是一朵小黄花:明天还有谁出来吗?


……


接下来的内容,敖子逸就没怎么看了,在二恋的互怼以及孙亦航的劝架中,默默地退出了群聊









评论(4)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