䍾澋袀Force

已跑路

【第五章】

【与现实不符,别当回事】


林煊皓视角




后来这件事情也就被平下来了,毕竟就算有录下视频也只是两个背影,大不了就说是神似呗


好吧,实际上两边都花了钱,这件事情才渐渐过去


池忆哥也回上海了,他们马上就要杀青了,时间比较紧迫,以后还有的忙呢


只不过,我有好几天没看到余沐阳了,公司也没有,小宿舍也没有


说实话,我害怕了


怕他也会离开,明明立下了永不离开的誓言


再加上,他走的那天,我偶然看到(绝不是偷看)他微信聊天界面


那是和傅永杰的,他丢下手机去上厕所,我看到他给傅永杰发了一句话


“傅韵哲,我不要做你的余沐阳了”


然后,就把傅永杰给拉黑了


当天下午,余沐阳就消失了,一点痕迹也没有留下,属于他的东西,仿佛就只剩回忆了


我承认我真的慌了,一起撑起原际画大半边天的音乐社,如今却不知还在不在,又该要何去何从?


一切都是未知数












后来小黄哥告诉我说,余沐阳说他需要冷静一下,于是请假回家待几天


呼,这样的话我就放心多了





话说,这事也挺久了,按照孙亦航的冲浪速度,不应该不知道啊


从头到尾,连屁都没放一声


难道是手机被没收了?


不会吧


闹心










你说是不是巧,二零二三年一月六日,池忆哥的生日,正好也是剧组杀青的日子


那我们应该说“生日快乐”还是“杀青快乐”呢?


算了,不需要计较这些,心意到了就好


那天,我们约好了一起去往上海,没有告诉池忆哥


但是,除了傅永杰和余沐阳


他们俩缺席了


没关系,傅永杰都要走了,来不来无所谓,余沐阳,估计还在冷静吧


给他时间嘛


对了,今天还是我哥林墨的生日来着,三喜临门诶


当然,何洛洛也回去上海,和我们一起


只不过,我们在机场等了半天,都快开始检票了,这大哥才姗姗来迟


“洛洛,你可算是来了,要不然就赶不上飞机了”这句话是我哥说的


他因为工作原因这几天一直待在公司那边,这次去找池忆哥他也就顺便回学校了


“哎呀,这不是学校那边嘛,就出来晚了点。走吧走吧,等下真的来不及了”何洛洛一手搂着我哥,我下意识看向了孙亦航的方向


嚯,这招可以啊,眼不见心不烦


我们检完票上了飞机,飞往了上海







白天,池忆哥在忙着杀青的事,回到酒店已经是晚上了


“对了!今天是林墨哥生日!”听屋里的动静,应该是池忆哥坐起来了


“哎呀,这么重要的事,我居然给忘了”池忆哥在屋里不知搞什么


这个时候,埋伏在门外的我们终于用一早准备好的房卡进去


“池忆!生日快乐!”


“你们……什么时候来的?”池忆哥眼睛本来就大,这一瞪更大了


“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我哥走过去捧着池忆的脸就左看右看“让哥看看,呀,怎么都瘦了一圈,他们是不是饿着你了?”


“没有啊,不过,你们怎么会来了?”


“这不是怕某个小笨蛋把自己生日都给忘了嘛”何洛洛走过去“生日快乐,陈玺羽乖女儿”


“哎呀洛洛!”池忆哥伸手就要对着何洛洛表演一个修勾划拳“我!陈玺羽!男的!”


“好好好,男的男的”


“对了,林墨哥,也祝你生日快乐!”


“林墨生日快乐!”


“呀,谢谢啦小朋友们”


那天,他们,我们,都肉眼可见的开心,后半截的时候,我看到我哥坐在沙发上,孙亦航径直走过去坐在了他旁边


直觉告诉我,这俩人会有事情要说


于是,我就迅速溜到沙发后面,拽了个大型哆啦A梦躺着




“林……林墨”没错,孙亦航他先开口了


“嗯?怎么了吗?”我哥回复他


“你和刘彰,你们俩出柜了?”


“嗯……这是可以说的吗?”


“你回答我”


“是啊”我哥回答“他对我不错的,我也挺喜欢他”


我累个乖乖,居然沉默了!


过了差不多一分多钟吧,才继续传来了动静


好家伙,等的我花儿都谢了


“可是林墨,我知道我不该这么说,但是,说了我心里能好受些”


“你想说什么?”我敢打赌,这句话我哥绝对是是看着孙亦航说的


“我其实,喜欢你,挺久了吧,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林墨,你真的一点也没有感觉到吗?”


“孙亦航,我从一开始就只当你是哥哥”


“我知道,祝你和刘彰幸福”


“那,还能做兄弟嘛?”我哥带点试探,显然,对于这个十年的老竹马,他不想因此失去,那样不值


“当然,有事就和兄弟说,那个刘彰要是敢欺负你,告诉哥,哥帮你收拾他”


“你少开玩笑了,你还没我高呢”


……


就这么愉快的和解了?


我还以为会是一场腥风血雨,没想到也不过如此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在那个地方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


只剩下何洛洛和池忆两个人


我就在那迷迷糊糊地待着,也没有起来,没有怎么样


于是接着,我就又吃到了一个大大的瓜


何洛洛和池忆分别坐在沙发上,此时空气很静


“池忆”


何洛洛打破了这可怕的安静


“我……我如果和你说,我现在有喜欢的人,你会怎么样?”


“什么?!洛洛你开玩笑吧,你现在事业还在上升期,怎么可以这样子呢,你要为自己的前途考虑啊,不能拿自己的未来去开玩笑的,后果极其严重……”


“我喜欢你池忆”


池忆哥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此时的我,表情就是你手机里的第二个……


啊呸呸呸,串台了!


此时的我只觉得自己好多余,并且默默地隔空拍了拍我的难兄难弟——这个小沙发


这几个小时的信息量有点大啊


可以猜得到,当时池忆哥一定惊讶的下巴都快掉了


空气再次凝固






只不过,这样的安静持续了两三秒钟,就传来了一声巨响,以及口水交错的声音


接着就是有东西被摔在沙发上


我累个乖乖,这是什么情况,正在小沙发后面的我顿时觉得这个情况我一个未成年,待在这里不合适,并且已经构思好怎么巧妙地逃跑了


可是,接下来的动静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而是一阵脚步声和摔门的声音



只是在一月六号以后,何洛洛的工作室突然猛的开始给力,每天不是工作就是在学校学习,和我们根本就没机会联系,甚至说我们之间的最后一条微信都已经是来上海的时候对他的催促


池忆哥似乎也对何洛洛有些抵抗,不太愿意提起他


可是以前,这里不是这样的






评论(3)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